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 2022年07月04日
  • 作者: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2630日,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领导小组特邀代表校长林忠钦、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奚立峰、副校长朱新远、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旦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大零号湾专项办公室、法律事务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财务计划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医学院、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等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朱新远主持。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产研院院长金隼汇报了“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改革试点进展及下步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审议了2022年第一批合规性整改项目的推进方案,以及靶向CLDN18.2嵌合抗原受体及其用途项目的推进方案。



       会议要求持续推进及完善试点建议,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科技成果转化路径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