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举行

  • 2021年05月08日
  •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
  • 作者:上海交通大学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

           5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在闵行校区举行。领导小组特邀代表林忠钦校长,组长毛军发副校长,副校长王伟明、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旦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国资办、财计处、人资处、研究生院、大零号湾专项办、知识产权管理公司、大学科技园公司等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军发副校长主持会议。

           办公室主任、产研院院长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改革试点任务的推进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学校促进大横向科研的建议方案。

           会议围绕技转人才评价、专业人才培养、技转机构监管、合规性整改、专有技术转化、横向科研支持科创、企业营商环境等成果转化专项改革任务和大横向科研促进方案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相关事项。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改革试点任务,加大力度逐项落实改革要求,打造教师阳光化创业生态。